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30 17:47:00

相見好同住難 馮盈盈認分手關同居事

分享:

馮盈盈今早在社交平台宣布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分手,今日她返電視城出席新戲《逆天奇案》拜神儀式,提到分手一事,她忍不住流下眼淚,坦承同居出現不同的問題而分手,不涉及第三者。

她稱二人已分開一段時間,為免被指講大話,於是決定公開分手一事。她指同居之後發現有很多東西雖然適應,認為二人變回朋友是最舒服,坦言「相處容易相住難」,加上自己處於事業博殺期,經過商議之後,決定分手保持朋友關係。她指二人已搬離愛巢,對於單位如何處置,她說已有公平方案處理。

 

問到會否因為男友不滿她拍攝親熱戲,盈盈表示對方非常體諒及包容。對於4年情結束,可有感到可惜,盈盈忍不住眼淚說︰「又冇話失望嘅,真係好自然住埋一齊,好先然見到好多轉變同挑戰,大家都研究過當中原因。呢4年一齊經歷同成長好多,感恩呢4年時間,一齊扶持同成長,好感恩同幸福可以遇到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