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8 21:43:00

累湯洛雯惹負評 楊明︰或者佢多咗撐警粉絲支持

分享:

日前湯洛雯在網上分享了《機場特警》NG片,沒料到惹來過千負評,並有網民揚言會取消追蹤她的社交帳號。引來網民如此不滿原因,是因為劇集以警察為題材,加上楊明撐警的立場,令到湯洛雯今次躺著也中槍。

今日楊明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提到湯洛雯被負評一事,他說:「近排有唔同網民正評和負評,或者佢又增加其他『撐警』粉絲支持。社會好多聲音,我都控制唔到,毋需太在意,如果佢覺得我連累佢,我請佢食飯補數。」

政府因應疫情延長「限聚令」至4月23日,楊明指這個是正面措施︰「市面減少人流出外飲食,係希望令確診人數減少,大家頂住先, 其實幾個月前餐飲業已經轉型做外賣,我舖頭都有同外送平台合作,雖然樓面少咗一半客人,但外賣增多一、兩成,而家盡量保住全職僱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