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13 15:56:00

網傳太陽城洗黑錢搞港獨 洗米華︰極度荒謬

分享:
今晨洗米華拍片回應有關傳聞。

今晨洗米華拍片回應有關傳聞。

最近網上流傳一則「江湖傳聞」,表示「澳門太陽城出事」,並指太陽城老闆洗米華已經逃到泰國。內容又稱「洗米華找人以書面向阿爺交代受美國中情局CIA威脅,協助台灣蔡英文資金冼錢,轉入香港黑社會新義安團伙,支持將遊行提升為黑暴,CIA透過外交渠道(美領館)走私槍械、軍火入香港,但香港人膽子太小,不敢做大。開始陸續拉人,將陸續公開資料。」

網上瘋傳太陽城的「江湖傳聞」。

網上瘋傳太陽城的「江湖傳聞」。

今日凌晨,太陽城集團在官方專頁發布公司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的回應片段。洗米華稱「根據不同單位提供的消息,有迹象顯示近日內地公安機關正進行一個反罪惡行動,規模是全國性的,有謠言話係『針對太陽城』完全不符,對於造謠者及散播者,予以強烈譴責!」 對於「太陽城集團資助香港暴亂分子」這個指控,他認為極荒謬,他說︰「我係一個澳門人,我公司紮根澳門,心繫祖國,我有乜理由同動機去資助香港暴亂分子?我有咩動機去危害國家?我覺得係極荒謬!」

洗米華公開公司財務狀況。

洗米華公開公司財務狀況。

對於有指內地執法機關掌握太陽城貴賓會的客戶資料,又指他們公司的手機程式被入侵,洗米華重申從未收到任何集團要求提供客戶資料,亦沒有洩漏問題。他在片中更披露了太陽城貴賓會業務財務狀況,強調集團財務狀況穩健,資金絕對充足。

洗米華在片末強調其公司業務在澳門一直守法經營,從沒有參與任何地下資金轉移業務,又指集團的員工、資金、業務都局限於澳門以內,以及其他合法經營的國家內,對於造謠、散播負面消息危害澳門經濟的人予以譴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