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6 04:30:00
日報

與羅家英隔層溝通14日 阿姐搵森美取經

分享:

羅家英昨日由馬來西亞返港,須接受家中檢疫14日,他表示同行有2名人士有發燒症狀,需要送去檢疫中心,而他已安排好未來兩周活動,並透露汪明荃已經安排好他的隔離範圍。

阿Sa等人前晚返港,表示身上的保護裝備全都是戲服。

阿Sa等人前晚返港,表示身上的保護裝備全都是戲服。

家英哥原本在吉隆坡拍攝《女法醫JD》,受到疫情影響暫停拍攝。同樣有份參演的Twins、關智斌、陳家樂等則比家英哥提早一日返港,家英哥表示當地街頭有軍人駐守,前往機場的路設下多重關卡,得知他是回香港才獲放行。他表示已經計劃了未來14天活動,又指汪阿姐非常緊張,已在家中安排一切,笑言「準備返去坐監」。
 

汪明荃為家英哥準備好客房作隔離用途。

汪明荃為家英哥準備好客房作隔離用途。

汪阿姐昨日在電視城錄影節目,她透露已安排家英哥入住客房︰「佢住二樓,我住三樓,所有消毒嘅嘢,佢啲日用品都擺入客房,佢仲有專用廁所。工人姐姐會放低嘢食喺佢間房,好似酒店咁,有咩就視像或者打電話。」她又指家英哥在當地酒店自我隔離多日,並笑言要向森美取經。森美兒子從英返港之後,現正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森美自言是高危人士,更一度婉拒影大合照。阿姐聞言說︰「你戴口罩影就得,我老公都返香港!」森美才埋位拍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