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2 12:20:00

蔡少芬高調放閃 公開致張晉的情書

分享: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張晉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而人氣急升,在最新一集他表演了一段「寫給電影人的情書」。張晉也透露至今還在追夢:「我從小練武術是為了電影、從替身開始做也是為了電影,現在一直堅持拍電影,還是在這個夢裡面。」

而他的太太蔡少芬日前也在微博發表愛的宣言,公開「寫給電影人張晉的情書」,細數丈夫在電影圈的成績:「從《卧虎藏龍》當幕後的武術指導,到《水月洞天》、《一代宗師》幕前的角色,我很開心由那時候開始見證著你的每一步,看了你們的舞台,既心痛又感動!」

她又再續:「張晉先生,這些年盡心盡力演繹了多種經典角色,大家都喜歡說你是西裝暴徒,但是在我心裡你是一個披荊斬棘的電影人!所以你說的每一次『沒事』,我能為你做的,就是相信,未來盼望見證你創造更多優秀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你永遠的影迷:蔡少芬」」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二人甜到漏」更笑指被蔡少芬閃盲了。

蔡少芬寫愛的宣言,公開給老公張晉的情書。(微博圖片)

蔡少芬寫愛的宣言,公開給老公張晉的情書。(微博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