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8 21:26:00

被質疑真空拍片 林芊妤鬥氣上載性感照

分享:
被質疑真空的林芊妤。

被質疑真空的林芊妤。

林芊妤鬥氣上載性感照。

林芊妤鬥氣上載性感照。

 

已有一子的林芊妤(Coffee),昨日上載與囝囝翟德彥(伯伯)一起做運動的片段,她留言︰「呢段時間,好彩有佢日日喺屋企陪我癲,同樣係呢段時間,好彩有我日日喺屋企陪佢放電。」不過,在片段中身穿白色上衣、灰色短褲的她,被網民質疑真空上陣,又指她「本身鍾意露」,惹來網友激烈討論。但不少網民力撐Coffee,認為她與囝囝一齊做運動的片段很溫馨,沒有問題,Coffee亦強調有穿內衣,不是真空。
事隔一日,Coffee在社交平台上載性感照,更留言指︰「本小姐,愛露就大大方方的露出來,又不是甚麼羞恥的事。女性就應該對自己引以為傲,用不著偷偷摸摸的露,做了媽又如何,本來沒打算要發這照片在IG,但被激發了。」
「對於昨晚的影片,有些朋友擔心我是否走光。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把影片重複看了很多次,然後我再問問老公,他也認為影片沒有問題。我說:『還是把影片刪除免得惹來話柄。』他反問我為何將別人想法放自己身上。而的確在這個世界上,別期望他人想法都跟自己一樣,但也沒必要因別人的看法而退縮,我背後強勁的後盾,難怪我會嫁給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