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8 14:00:00

謝安琪包辦曲詞新歌孖住出  Kay感激曾經橫衝直撞的自己

分享:
Kay繼續包辦兩首新歌的曲詞。

Kay繼續包辦兩首新歌的曲詞。

謝安琪(Kay)一連兩周連環推出新歌《未見過世面的招積》及《靜夜歌》,繼續包辧作曲填詞的Kay,將兩首曲風截然不同的歌曲放在同一個MV裡,別以為是為減低成本,Kay共花了整整四天穿梭於城市與郊野拍攝,並出動私伙古董車以及淺白本部的總部拍攝,務求讓觀眾真切感受到「謝安琪」心中所創作的世界的模樣。

回望過去 寄語將來

Kay表示,《未見過世面的招積》記錄了年輕的她,而秋天的《靜夜歌》歌則是想送給未來的自己,創作兩曲時令她有所領悟,「現在擁有的一切經歷和智慧,也是依仗年少的自己努力累積,同樣今日的我,也在造就未來的我。」Kay續說,「年輕時雖然橫衝直撞,做過不少傻事與蠢事,可我也多謝『她』所經歷的事情,成為寶貴的回憶和養分;亦同時寄語將來的我,更懂得獨處及欣賞世界,把人生想像成一首我最喜歡唱的歌,把對這個世界的執著與在意,回歸到自己內在的平靜與睿智,好好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Kay指出《未見過世面的招積》記錄年輕的她,而《靜夜歌》則是寄語未來的自己。

Kay指出《未見過世面的招積》記錄年輕的她,而《靜夜歌》則是寄語未來的自己。

Kay出動私伙古董車拍MV。

Kay出動私伙古董車拍MV。

MV有小彩蛋

為呈現夏天的活力和秋天的詩意,MV攝製隊也到訪不同的郊野取景,上山下海不遺餘力:「記得拍攝山景當天烈日當空,大家都汗流浹背,但依然落力拍攝,在山野蹦跑了一整天,是一場很熱血的回憶。雖然辛苦,但出來的效果很值得。」Kay透露,MV藏了很多細節和心思,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團隊的誠意,也希望繼續用音樂陪伴著大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