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26 14:07:00

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年98歲

分享:

賭王何鴻燊昨日傳出病危消息,今日下午一時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8歲。 近年屢傳賭王身體出狀況,有指去年2月他的身體變差,轉入養和醫院ICU,今月初情況急轉直下,須要注射多支強心針保命。

 

近年屢傳賭王身體出狀況,有指去年2月他的身體變差,轉入養和醫院ICU,今月初情況急轉直下,須要注射多支強心針保命。 賭王一生充滿傳奇,由60年代至03年獨攬澳門賭場經營權,72年創立信德集團有限公司,在世界各地有不少投資。

賭王的感情生活最令人關注,21歲與「澳門第一美人」黎婉華結婚,於57年有二房藍瓊瓔、77年有三房陳婉珍, 88再有四房梁安琪,各房合共16名子女,兒孫滿堂。賭王入住養和之後,各房輪流入院照顧,以往每逢賭王生日,各房子女都會上載照片,但近年他們已沒有再分享賭王近照,相信與他入住ICU有關。

養和門外有大批傳媒等候。

養和門外有大批傳媒等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