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04 22:44:00

錄新歌先嚟病 連詩雅︰應是身體給我的警告

分享:

連詩雅(Shiga)早前憑住「方書文」一角人氣急升,早前她在IG透露自己錄新歌,但今日她在IG表示錄音進度受阻,因為身體出現狀況。不過這個時間生病,難免擔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Shiga表示今次非常難得可以錄一首自己非常喜歡的歌,她更在文中用了三次「非常」去強調,她指這個時候便出現鼻嚴重敏感,鼻水倒流到喉嚨,令到喉嚨長期痛著,牙骹又發炎,表示「扯到上頭以至日日也感到頭痛,耳仔又因為採耳而受損,因此影響錄音進度而要暫時停止。」

她指這種完全沒法控制的感覺,令她相當無助。她說︰「想一想,這個應該是身體給我的一個警告,在平時生活是否有什麼需要注意多點,放鬆多點。該休息時就休息多點,亦有人跟我說,心情真的會影響身體,所以凡事要學會平常心,因為欲速不達。」Shiga又勉勵大家說︰「如果今天你也有這種無力感,很想給你一點正能量,因為你並不孤單的。這只是一個提示:要懂珍惜擁有著的好日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