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06 04:30:00
日報

陳山聰一索得男 親手剪臍帶勁緊張

分享:

陳山聰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三口的合照,宣布太太Apple順利誕下B仔。山聰表示感恩,形容這是「人生馬拉松中最美麗的畫面。他更寫下對囝囝的寄望︰「#daddy希望你成為一個充滿正能量健康快樂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山聰現時有仔萬事足。

山聰現時有仔萬事足。

山聰透露囝囝重7磅1,英文名叫Jaco,由單立文夫婦負責改名。他形容這是人生馬拉松的新一頁,並會好好享受當下。他稱太太入產房時,自己忍不住流下「爹哋淚」,直言太太當時反過來安慰他,著他鎮定一點不要哭。提到親手幫Jaco剪臍帶,山聰表示是他人生最開心的時候,現時母子已經回家休息。他非常感謝《超能使者》監製文偉鴻安排,讓他放了兩日假陪太太生產。

陳敏之與伍詠薇相約探望山聰的囝囝。

陳敏之與伍詠薇相約探望山聰的囝囝。

花名叫小蒜頭
伍詠薇與陳敏之昨日上載影片,片中見到她們與山聰一齊跳舞,相信二人曾到醫院或山聰的家探望。身為山聰契妹的敏之接受傳媒訪問時,以「小蒜頭」稱呼Jaco,並指較早前已經探望過Jaco,大讚他很靚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