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6 16:25:00

韓國全新選秀節目《I-LAND》即將開播 5大必睇原因 超強導師團+主題曲

分享:

韓國每年都有不少選秀節目,而今年迴響最大的必定是由防彈少年團公司製作的全新選秀節目--《I-LAND》!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個必睇原因,還可以在JOOX上看直播!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追看一下吧!

1. 星級導師團

從看到製作人名單開始就已經對節目超級心動!節目的總製作人,由打造「世界級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方時赫PD所擔任。此外,同為導師和製作人團隊的還有Rain和Zico。Rain雖然因《浪漫滿屋》為人熟知,但其實歌手才是他的本業,以舞蹈實力見稱,最近亦在綜藝節目《玩甚麼好呢?》和「大神」劉在石及「性感女神」李孝利組成限定組,盡顯其歌手實力。再加上他之前就有作為「偶像重生節目」--《The Unit》的導師經驗,一定能幫助到練習生。而ZICO就在今年以〈Any Song〉一曲為人熟知,充分顯示他作為歌手和製作人的能力,而且他之前更作為偶像組合BLOCK B的隊長活動,同樣能給練習生不少有用的建議。這三人在各範疇上都有「出位」之處,再加上綜合實力也不錯,共同組成的「星級」導師團隊相信能為節目帶來不少收視。

節目主持人由演員南宮珉擔任。

節目主持人由演員南宮珉擔任。

這3人在韓國演藝界都為重量級人物。

這3人在韓國演藝界都為重量級人物。

2. 200億製作費

單聽200億韓元(約1.3億港元)這個數目就知道製作組的用心程度,從宿舍到舞台全都重新打造,計劃更歷時三年。而200億製作費中,其實有70億是用於打造練習生們的宿舍,除必備的練習室外,還有錄音室等場所,舞台也做成可動的變型舞台,規模完全不同一般選秀。從公開宿舍的片段,已經大大提升觀眾的期待感,而變型舞台將會如何運用也令人十分好奇。

3. 不同一般選秀

與韓國的一般選秀不同,《I-LAND》將會以「觀察型實境綜藝節目」的形式進行,每集都充滿神秘感,令人十分期待。節目中的23名練習生為BigHit娛樂公司所屬,而節目也會分成上下部分進行,共有12集。上半部將從23名練習生中挑選12名進入下半部分,共佔6集。而餘下的6集將進行淘汰賽,不過與其他選秀節目不一樣,最終的出道人數仍未公佈,所以引起不少討論。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的話,不妨去看看這個節目吧!

選秀前半部份會挑選12名進入下半部份。

選秀前半部份會挑選12名進入下半部份。

舞台中央設置一個蛋型裝置。

舞台中央設置一個蛋型裝置。

宿舍客廳大得可以打籃球。

宿舍客廳大得可以打籃球。

4. IU獻唱主題曲

IU從「三段高音」開始的演藝路就越走越順,除了因演技為人熟知外,她的製作能力和歌唱實力都令她深受韓國國民喜愛。這次她為《I-LAND》獻唱主題曲〈Into The I-LAND〉,已成功空降Melon排行榜的第5名,這對於一套未播出的綜藝來說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績。而這首歌更是由方時赫PD參與製作,歌曲是以House為主調的Pop-Rock,上榜10天仍在頭10名的位置,可見IU的國民度非同小可,相信會吸引不少人去看這套選秀 。

5. 「嫩口」多國籍練習生

《I-LAND》中的23名練習生全為BigHit娛樂公司所屬,每個都練習了不少時間。而官方Twitter也分成4個階段公開全部練習生的硬照和資料,每個人都各有特色,甚至大有來頭!練習生雖然只有23人,但卻包含多國籍,例如韓國、日本、台灣、澳洲等,而且他們的平均年齡只有16.2歲,最小的參賽者更只有13歲!喜歡看「養成系」練習生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Into The I-LAND〉現時在韓國音樂排行榜的第四名。

〈Into The I-LAND〉現時在韓國音樂排行榜的第四名。

練習生之一的박성훈是韓國花式溜冰選手。

練習生之一的박성훈是韓國花式溜冰選手。

其中一名練習生Daniel的香港年齡只有13歲。

其中一名練習生Daniel的香港年齡只有13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