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6 15:13:00

食肆大排長龍 楊明︰我們一定可以撑過去

分享:

楊明去年12月與女友莊思敏及藝人同事,到警總撐警,有不少網民揚言杯葛其燉湯店,而灣仔分店在元旦當日遭到破壞,門口玻璃碎至一地,現時需要圍起木板待修。事後楊明向友人稱︰「生意沒了隨時可以再做,人性沒了不知道怎樣找回來,就算我做乞丐也唔會妥協,永遠支持香港警察。」

楊明在微博分享網民到其食肆支持的帖文。

楊明在微博分享網民到其食肆支持的帖文。

楊明的心跡獲得部分網民支持,不少人到其食肆幫襯,並拍照打卡留念。有微博專頁把這些照片及留言截圖上載至網上,留言謂︰「楊明,大家的心意你收到了嗎?真心被香港這些有心人感動不已!加油,一起加油!」楊明亦回覆說︰「全數收到,全國集氣支持香港止暴制亂,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日他在微博分享各店鋪大排長龍的照片,他說︰「多謝各界朋友連日來的問候和廣大市民的支持,您們的心意我們全數收到了,也要代保良局多謝各位善長仁翁,因為這幾天是我們燉的義賣日,營業額會全數捐贈保良局。」同昤他感激食肆員工仍保持專業態度工作︰「我亦在此向燉的所有同事致歉,要你們受驚,實在抱歉!雖然你們每天都在無窮既壓力低下工作,但你們仍然保持專業嘅態度去服務顧客,真是感激不盡🙏 最後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可以撑過去,你們的支持和鼓勵令我感受到香港還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當然最後他不忘要說句︰「大家加油!警察加油!#支持警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