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5 23:07:00

香港小姐|陳聖瑜戴佳敏狂敷面膜keep靚樣 伍韻婷恨拎消費券

分享:
陳聖瑜、戴佳敏、梁凱晴及伍韻婷。

陳聖瑜、戴佳敏、梁凱晴及伍韻婷。

今日廿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到百貨公司玩分組遊戲,由陳聖瑜、陳懿德、張嘉倩、戴佳敏及葉靖儀的一組勝出,共獲得5000元禮券,她們表示會把禮券平均分配。

陳聖瑜表示將會用來購買廚具,因為自己參選時會炮製少油健康餐單,又指平日最愛買鞋及護膚品,屋企只少有3、40對鞋,並試過購買數千元的面霜。她說最大的開支是到美容院做 facial︰「自己最緊要係護膚,情願買少啲衫同鞋。依家成日敷mask,定時定候食食維他命、健康補充劑,腸道健康產品,又每日飲蜜糖檸檬水。」

陳聖瑜、陳懿德、張嘉倩、戴佳敏及葉靖儀的一組勝出遊戲,共獲得5000元禮券。

陳聖瑜、陳懿德、張嘉倩、戴佳敏及葉靖儀的一組勝出遊戲,共獲得5000元禮券。

戴佳敏也表示現時日夜敷mask,笑言最大的支出是買面膜,由於用量大,所以不會買太貴。梁凱晴指參選之後,開支增加,幸有政府消費券幫補,而伍韻婷則因不是香港永久居民,所以未能獲得消費券,她亦指參選後開支大增,因此很羨慕大家有消費券享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