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0 18:25:00

魷魚遊戲|SJ神童扮123木頭人嚇壞人

分享:
神童的木頭人確係幾驚嚇。

神童的木頭人確係幾驚嚇。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停不了,藝人紛紛扮演劇中角色,最新一位是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神童。神童日前更新IG,上載自己扮成「123木頭人」的相片。本身稍為肥胖的神童,化了白面妝容,穿上吊帶裙,面帶狡猾笑容,比起劇中的木頭人更恐怖,連同團成員金希澈都說:「木槿花要見血了吧!」。神童這個IG木頭人po,一日內獲得超過35萬like,超過7,000人留言,證明神童今次扮木頭人非常成功。

SJ神童肥肥地又可愛。

SJ神童肥肥地又可愛。

Netflix新增440萬用戶

《魷魚》成功,令Netflix繼續賺大錢,據網站Variety報道,Netflix在今年第三季增加近440萬用戶,達至全球2.136億用戶量。Netflix本年度收益一半來自亞太市場,美加只增加7萬用戶,《魷魚》始終是亞洲觀眾最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