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6 11:34:00

麥當勞推Anson Lo特飲 fans為儲齊杯墊迫「前夫」狂飲

分享:
McCafé將夥拍MIRROR的Anson Lo,推出「粉紅教主」的飲品。(麥當勞)

McCafé將夥拍MIRROR的Anson Lo,推出「粉紅教主」的飲品。(麥當勞)

近日麥當勞推出一款名為「粉紅教主」的飲品,並找來MIRROR成員Anson Lo擔任代言,而「神徒」只要使用指定外賣手機程式購買指定餐點,便可獲得Anson Lo粉紅教主限量杯墊,上面除了印有Anson Lo的靚樣,更有其寫上的打氣短句,共有三款,隨機送出。

 作為神徒(Anson Lo粉絲稱號)當然想儲齊三款不同杯墊,於是不少神徒紛紛使用某外賣手機程式購買。由於反應過度熱烈,程式不時顯示餐廳目前暫停營業。「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有多位「前夫」表示為了另一半已經把命豁出去,亦有人因為買了多杯飲品,但所得的杯墊一樣而感到無奈。不少「前夫」叫苦連天,直言「飲到永不超生」、「荷包頂得順,腸胃頂唔順。」

 

只要使用外賣手機程式購買指定餐點,便可獲得限量杯墊。(麥當勞) 由於反應熱烈,程式顯示餐廳目前暫停營業。(網上圖片) 有人購入多杯飲品後,發現杯墊是同一款式而感到絕望。(網上圖片) 有前夫在關注組內叫苦連天。(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