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30 04:30:00
日報

Andrea Bocelli聖誕直播音樂會

分享:

今年復活節時,意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曾於米蘭大教堂舉辦了一場激動人心的直播音樂會《Music for Hope》,表演不但打破了多項紀錄,更橫跨全球數百萬人同時收看,創下YouTube史上古典音樂直播最高紀錄,影片在發布後24小時內,錄得超過2,800萬瀏覽量。

肺炎疫情仍然持續,Andrea Bocelli決定在12月,舉行一場名為《Believe In Christmas》直播音樂會,獻唱最新專輯《Believe》內的一系列歌曲,當中包括故偉大意大利作曲家Ennio Morricone未曾發布的歌曲及廣受好評新電影《Fatima》的片尾曲、Alison Krauss一起演繹的《Amazing Grace》等等。希望藉著這批好歌,在聖誕月為全球市民打氣,用佳音驅走病毒帶來的鬱悶。

Andrea Bocelli
《Believe In Christmas》詳情:
日期:12月13日(香港時間下午5時)
購票及查詢:www.ticketflap.com/zh-hant/andrea-bocelli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