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20 05:15:00

BLACKPINK Jennie魅力沒法擋 令天后Rihanna遲大到

分享:

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近期近動作多多,除推出自家品牌化妝品及內衣,更宣布回歸樂壇。剛過的周二她便特地到韓國首爾進行宣傳,但卻在化妝品發布會上遲到兩個半小時,雖然她在IG直播因首爾塞車才遲到,但網民罵她態度敷衍。更甚的是在同一晚的派對上,Rihanna再度遲到兩時,只場到場10分鐘後便離場,惹來韓國傳媒一片鞭撻之聲,封她為「遲到女王」,更有網民叫她不要再到韓國。
 

Rihanna為與Jennie玩,不惜得罪韓傳媒與fans。

Rihanna為與Jennie玩,不惜得罪韓傳媒與fans。

但昨日網上流傳Rihanna與韓國最紅女子組合BLACKPINK中最受歡迎成員Jennie夜蒲,但不知照片攝於何時。兩張照片中Jennie與Rihanna與一大班友人玩得盡興,但不知拍攝時間是產品派對前或後,有網民估計Rihanna掛住同Jennie玩,因此遲到及於派對中早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