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5 18:07:00

C AllStar演唱會|釗峰On仔齊騷肌 釗峰失守與King感觸落淚

分享:

C AllStar一連2場《C AllStar集合吧演唱會2021》昨晚於紅館開鑼,自2017年休團前演唱會後重返紅館,梁釗峰、陳健安(On 仔)、吳崇銘(King)和何建曦(Jase)以從天以降的方式出場,連續演唱《靈魂進化》、《音樂殖民地》、《馬爾代夫》、《一刻戀上》等作品,全場不少觀眾都亮起手機燈隨即奏搖手,情緒高漲。其間,在翻唱別人的的歌環節,當King唱到Jer柳應廷的《迴光物語》時,全場尖叫,稍後當唱到《留下來的人》時,King忽然感觸落淚,要由On仔代為抹淚。

1

1

On仔多謝廣東歌

整晚演唱會觀眾都表現投入,當表演嘉賓林家謙演唱《神奇的糊塗魔藥》後,四子再度出場演唱《時日如飛》、《逾越生死》、《天梯》等首本名曲時,更是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四人在演唱《再不再見》後King化身「EDM王子」,而On仔和釗峰在唱MIRROR的《IGNITED》時,更是雙雙除衫騷肌,引得全場狂呼尖叫。在首次Encore環節, On仔特別多謝陪伴成長的「廣東歌」在失落時給予他們很多安慰,四子先後演唱《薄情歌》、《我們的胡士托》、《我們在電情上》等作品時,場面感觸,當唱到最後一首歌《此刻無價》時,釗峰忍不住落淚,4子互相擁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