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21:25:00

Coffee帶囝囝見家長 希望成為陳柏宇女婿

分享:
Jason應承Coffee,下次帶陳羿辰Abigail見她。

Jason應承Coffee,下次帶陳羿辰Abigail見她。

陳柏宇(Jason)、林芊妤(Coffee)帶同兒子翟德彥(伯伯)昨晚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世界零食開倉戰》錄影。Jason表示,女兒陳羿辰(Abigail)要返學未有同行。Coffee笑言,伯伯與Abigail年紀相若,借此機會帶伯伯見家長,看夠不夠資格成為Jason「女婿」,期待下次相約Abigail一齊玩,Jason一口答應。
 

Coffee與兒子伯伯感情非常好。

Coffee與兒子伯伯感情非常好。

Jason自爆14歲初戀 

Jason爆Abigail性格熱情,會拖住男、女朋友的手;Coffee笑言,伯伯都有很多女友,不知哪位才是「正印」。問到能否接受子女將來拍拖,Jason說:「她有她拍拖,我有我呷醋,都沒辦法,我接受的!我初戀都是14、15歲,但只是拖拖手,拍3日散了。如果Abigail在14、15歲思想不是太成熟,仍是小朋友思想,那種拍拖是可愛的。」
 

 

讚Coffee囝囝夠獨立

Coffee透露,今集講小朋友零食,所以帶伯伯到場,笑言因有零食利誘,不過伯伯周圍走又爬櫈,搞到她很疲倦。Jason見到伯伯大讚他表現淡定又好合作,不像他女兒Abigail包拗頸,他又讚伯伯可以自己一個人玩,而他女兒愛黐人玩;Coffee指囝囝習慣獨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