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4 04:30:00
日報

Jennie為CHANEL擔任形象大使

分享:

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有傳當中3位成員將空降即將舉行的巴黎時裝周,包括剛出席完Met Gala的Rosé,會在Saint Laurent的發布會上現身。而「Dior全球形象代言人」Jisoo,會出現在品牌發布會上,履行代言職務。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昨日則在IG上載,當上CHANEL Coco Neige系列的代言人。
 

Coco Neige系列是CHANEL的首個戶外運動系列,專為滑雪、行山及雪地運動而設,對於成為Coco Neige的形象大使,Jennie說:「能夠加入Coco Neige系列就像做夢一樣。自己很喜歡冬季運動,愛在雪地上漫步,穿上服裝拍照時,讓我覺得『明天準備去滑雪。』」CHANEL為隆重其事,特別找來荷蘭攝影雙人組Inez & Vinoodh拍攝今個系列,並於本月28日在chanel.com上公開整個系列。

Jennie為CHANEL擔任形象大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