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5 04:30:00
日報

MC合作開騷 洪嘉豪:下次九展見

分享:

前晚與張天賦(MC)合作《我是現場》音樂會003的洪嘉豪(Kaho),完成多年心願開騷,他表示今次只是小小的成就,希望下次在九展與樂迷見面。

Kaho於明日(26日)生日,開騷當晚在後台獲工作人員送上足球蛋糕慶生。即將30歲的Kaho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出道3年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與公司合作愉快,愈來愈多人支持自己,希望延續這開心。

他笑言:「而家只是向前邁進一小步,上過麥花臣開show,算是小小的成就解鎖,希望下次九展見。」

與MC分手

Kaho與MC完show時宣布「賦豪CP」正式分手, MC說:「我們是好兄弟,只要觀眾喜歡,我們一定會復合。」至於前晚兩人點解變喊包,MC解釋:「無預期會喊,但《窮小子》的歌詞跟自己的經歷好似,一想起往事就感動,加上現場樂迷的燈牌,又同好友在台上唱歌,其實前半段唱時已忍得好辛苦,但最終頂唔順喊了。」Kaho抵死表示:「其實我好開心你(MC)喊,免得人話我好作狀又喊,但我真係忍唔住。」兩人也說非易喊的人,但上台總是特別感觸。

MC合作開騷 洪嘉豪:下次九展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