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06 17:21:00

【同名同姓】李國麟被誤為港獨分子︰我是演員!

分享:

自反修例風波以來,香港不少藝人無故被冠上「港獨」之名,令人無語。昨日余文樂發聲明澄清,強調自己是中國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相關連結︰http://bit.ly/2KiihHe)。

沒想到的是就連無綫綠葉演員李國麟,最近也被冠上「港獨」之名。事緣他的名字與衞生服務界立法會議員李國麟一模一樣,日前李國麟議員就指現時港人患上「周末綜合症」,主要源頭是政府不理會市民的聲音。由於該番言論,在大陸網民心中屬於有「港獨」成份,於是他們列出屬於反對派的議員名單,不知情的網民就誤以為無綫的李國麟發表了「港獨」言論。

其後李國麟在其微博表示︰「我是演員不是議員! ​​​​」翻看他過往的微博貼文,他曾分享過一些慶回歸的帖文,上年他曾在微博說︰「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大家好我是李國麟,我在中國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