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11 18:40:00

李力持帖文違反Facebook政策被鎖︰只許州官放火

分享:

導演李力持向來是愛國之士,在反修例風波以來,他在微博及Facebook都分別轉載不少撐政府及警察言論,而且出po的次數非常頻密。今日下午,李力持打算在Facebook繼續發表言論之際,卻發現自己的Facebook被封鎖。

Facebook指李力持最近發佈的內容違反了Facebook政策,因此他暫時無法使用此功能,亦即是發佈貼文、分享內容或留言,Facebook指這個封鎖將進行29天23小時。事後李力持把Facebook被封鎖的截圖,上載至微博留言︰只許州官放火。究竟李力持哪一個言論引來Facebook封鎖呢?

早前他曾在Facebook呼籲示威者圍堵中聯辦,其後中聯辦被示威者圍堵,有網民重提他的留言指「一班年輕人誤信你之前所說真的落手做了,你叫香港父母怎麼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