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6 04:30:00
日報

湯怡 麥秋成雙喜臨門

分享:
蔡思貝亦有恭喜麥秋成。

蔡思貝亦有恭喜麥秋成。

舊愛湯怡結婚,洪卓立大方祝福。

舊愛湯怡結婚,洪卓立大方祝福。

藝人湯怡(真名:袁家怡),昨日突然在社交網站公布喜訊,宣布下嫁排舞師麥秋成,她更打上hashtag 「我們仨」,表示雙喜臨門。湯怡拍拖11年的前度男友洪卓立,以及麥秋成的視后舊愛蔡思貝,均大方送上祝福。

 湯怡和麥秋成有情人終成眷屬,更將榮升為父母,雙雙在社交網站上公布喜訊,湯怡寫道:「致麥秋成曾經擦身而過的我倆,能夠走在一起是緣份,現在能守在一起是福份,謝謝你的光臨,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亦充滿甜蜜色彩與歡樂,餘生請多多指教#我們仨#愛在蜜園」。而湯怡的舊愛洪卓立,亦大方在她公布喜訊的帖上寫道:「恭喜恭喜!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舊愛蔡思貝讚他好男人
湯怡接受傳媒查詢時說:「同麥秋成認識咗一段日子,我哋今日入紙排期註冊,下個月會有個簡單嘅婚禮,因為限聚令,請唔到太多朋友。疫情過後會補辦婚宴。其他嘢都唔再特別回應,多謝各位傳媒朋友關心。」麥秋成亦感謝各方祝福,他寫道:「這些日子我與家怡也如一般情侶一樣,逛街、吃飯、朋友聚會,有時候會我們一起到街市買餸,戲院仍有營業時,也一起看戲,我們並沒有刻意避忌,低調處理感情是因為保護心中所愛。」麥秋成是蔡思貝唯一承認的圈內人男友,她大讚對方是好男人,並送上祝福:「恭喜!戥佢哋開心,祝佢哋一直幸福美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