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0-03-11 22:06:00

相隔5年再被指係性愛片主角 盧覓雪︰我係粉紅色!

分享:
今日阿澤問盧覓雪是否有性愛片段流出。

今日阿澤問盧覓雪是否有性愛片段流出。

最近網上流傳一條疑似盧覓雪的性愛片段,片中的女主角坐在梳化上,其後有一名外籍男士背住鏡頭為她口交。今日盧覓雪在杜汶澤的網台直播節目《Late Show》回應,指該片段是5年前的舊片,坦言當年曾有記者向她求證。

阿澤表示網上有不少假新聞及仇恨新聞,之後便拿出截圖,在旁的盧覓雪即大叫︰「頂!」阿澤表示自己不敢看,其後更問盧覓雪是否片中人,她答道︰「首先,我係粉紅色嘅,哈哈!」阿澤即謂︰「講係無X用,你亦都唔使證明!我只能夠話︰我信!哈哈!」貝依霖表示看過少少之後,直言見到該名女主角妝容跟盧覓雪非常相似,直呼太污糟,受不了。

雪雪︰我係粉紅色!哈哈!

雪雪︰我係粉紅色!哈哈!

盧覓雪續說︰「5年前啦!當時已經有記者問我有冇唔見電話,我話冇。當時佢話有人兜售一條疑似我嘅性愛片,我再問佢內容係點,我就答佢︰『吓!聽到都好銷魂,有嘅話,你都替我高興啦!可惜唔係!會唔會係阮兆祥嚟㗎!』」她又指此片對她不太受傷害,因為片中的主角不是她。

雪雪表示5年前已有記者問她關於該片段。

雪雪表示5年前已有記者問她關於該片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