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27 04:30:00
日報

胡杏兒Deep V騷身材 演技獲好評 全靠無綫

分享:

胡杏兒帶細仔李奕霖北上工作已有一個多月,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為大陸時尚雜誌拍的性感照,穿上黑色deep V晚裝的她,盡顯美好身段。老公李乘德更以驚訝、火及錫錫的emoji留言,好友胡定欣也不禁大讚。
 

杏兒在社交平台上載這輯照片,獲得好評,大家都表示杏兒完全不似生了兩位小朋友,就連圈中好友也留言大讚她非常性感和火辣,定欣留言謂︰「無見一排,索到咁。」今次杏兒攜同細仔北上開工,她坦言能夠與囝囝一齊工作,感到非常幸福,並大晒細仔的工作證,留言謂︰「弟弟今天工作完了,他統籌了自己喝奶奶的時間,表現挺好的!」

杏兒十分開心可以帶奕霖一齊工作。

杏兒十分開心可以帶奕霖一齊工作。

杏兒在節目中提到無綫時,激動得眼泛淚光。

杏兒在節目中提到無綫時,激動得眼泛淚光。

無TVB無胡杏兒
杏兒參與大陸節目《演員請就位2》,憑住精湛的演技令她人氣急升。在最新一集中她挑戰電影《誤殺》中陳沖飾演的警察局長一角,其表現令她獲得評判給予最高評價。杏兒表示其演技全靠在無綫16年磨練出來,更一度激動說道︰「劇本可能今晚給你,明天拍,但是你也要演得好,因為你演不好,播出去,別人不會罵其他人,就說你演得不好。我是在TVB這個少林寺訓練出來的,所以沒有TVB,沒有胡杏兒,沒有看TVB的觀眾,也沒有胡杏兒,謝謝你們看我的戲長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