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11 05:15:00

鄧紫棋《光年之外》成首破兩億點擊華語歌

分享:

鄧紫棋(G.E.M.)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由她作曲、填詞及主唱的荷李活電影《太空潛航者》中文版歌曲《光年之外》,在YouTube破兩億點擊,也是第一首在YouTube破兩億的華語歌曲,認真威水!
 

G.E.M.說︰「剛剛翻看兩年多前拍MV當天的照片和視頻,記憶猶新,居然今天這首歌就破兩億了,真的是『我沒想到』!謝謝大家與我一起寫下歷史,以後繼續努力!」《光年之外》不但是她首個在YouTube點擊破億的MV,也是歷年來第12首點擊率破億的華語歌曲,如今衝破兩億,難怪G.E.M.難掩興奮,呼籲大家上網重溫。

上年G.E.M.到NASA位於矽谷的Ames研究中心出席頒獎典禮,她行紅地氈時,以英語與主持自我介紹說︰「I am from Hong Kong(我來自香港)」,和透露會唱出《光年之外》,絕對是為港爭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