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2 15:25:00

《再說皇都》網上研討會 下周一談歷史建築保育再生(附登記連結)

分享:
學者黃宇軒(左)及余家聲(右)將擔任今次《再說皇都》的講者。

學者黃宇軒(左)及余家聲(右)將擔任今次《再說皇都》的講者。

逾半百年歷史、屬一級歷史建築物的北角皇都戲院,近期由新世界發展成功投得。為了公眾能夠認識皇都戲院的歷史及北角的今昔點滴,新世界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成立的Culture for Tomorrow的非牟利機構,另一場《再說皇都》網上研討會將於下周一(7日)晚舉辦,今次以「歷史建築的保育與再生」為主題,探討海內外多個具代表性的國際保育工程,細談項目成功的因素與關鍵,及對皇都戲院的發展所帶來的啟發。

是次《再說皇都》網上研討會由建築歷史學者黎雋維主持,並邀得保育建築師兼香港大學助理教授 / 建築文物保護本科生課程統籌主任余家聲,以及香港城市研究者兼香港伍倫貢學院社會科學院助理教授黃宇軒擔任講者,費用全免,內容以廣東話進行,有興趣市民可登入網址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