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2 11:30:00

《壹傳媒》澄清非停運 對發出錯誤信息抱歉

分享:
《壹傳媒》澄清並非停止運作,強調會依法跟進員工的補償安排。(資料圖片)

《壹傳媒》澄清並非停止運作,強調會依法跟進員工的補償安排。(資料圖片)

《壹傳媒》前日向員工發出通告,稱集團昨日起停止運作,然而《壹傳媒》昨日再向員工發電郵澄清,指集團並非停止運作,而是作出人事調動,對於發出錯誤信息,表示抱歉,又說集團旗下某些公司或部門仍在運作,但沒提及是哪些公司或部門,強調會依法跟進員工的補償安排。

《壹傳媒》早前停牌,旗下的《蘋果日報》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遭到政府凍結3個戶口,涉款1,800萬元;同時多名《壹傳媒》及《蘋果日報》高層亦被警方被捕,其後《蘋果日報》宣布停刊,《壹傳媒》亦向員工發電郵,表示7月1日起將停止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