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1 08:00:00

「社區游動花園@茂蘿街7號」下周舉行 化身社區故事設計實驗場

分享:

「社區游動花園@茂蘿街7號」將於本月18日至下月11日,在灣仔保育活化項目「茂蘿街7號」舉行。屆時上址的公共空間將會搖身一變,成為社區文化和設計的場地,供區內外人士遊玩交流。

活動由「社區好日子」發起,包含「故事」和「設計」,「故事」方面,綠腳丫會在週末舉辦「露台親子讀書會」,以繪本講述灣仔的故事,又會將公眾休憩空間化為「一天遊樂場」,讓小朋友用想像力和創意在空間玩耍;熟悉區內歷史、宗教和藝術的人士,則會在逢周六舉行的「灣仔週末散步團」,帶領參加者發掘灣仔多姿多彩的文化。

「設計」活動方面,產品設計師陳韻淇會舉辦「公共桌椅設計工作坊」,與參加者創造由街坊設立、為街坊所用的公共設計;滾動的書將會聯同 iNNOVGoals帶來「2030 SDGs Game」桌上遊戲,和參加者探討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社區游動花園@茂蘿街7號」是「社區游動花園」計劃的首個活動。「茂蘿街7號」前身是一羣建於1920年代的唐樓,獲列為二級歷史建築,因其綠色外牆而曾被稱為「綠屋」。經保育活化後,「茂蘿街7號」於2013年對外開放。

活動詳情可參閱相關網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