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0 17:03:00

【中美角力】外交部:蓬佩奧就疫情言論充滿偏見

分享:
外交部指,蓬佩奧就疫情言論充滿偏見。(資料圖片)

外交部指,蓬佩奧就疫情言論充滿偏見。(資料圖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譴責北京對內地公民記者張展作虛假起訴和定罪,批評中共在武漢爆發疫情時限制和操縱資訊,又嚴格控制傳媒。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政府本着公開、透明、負責任態度,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採取最全面、最嚴格、最徹底的疫情防控措施,率先控制住疫情,毫無保留地與國際社會及時分享防控和診療經驗,既有力維護中國人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也為國際社會抗擊疫情爭取時間。

汪文斌又指,中方防疫成效得到中國人民的衷心擁護,也得到許多國家和國際組織的充分肯定,蓬佩奧的有關言論,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和中國司法主權,不僅充滿偏見,而且虛偽透頂。他奉勸美方一些政客,還是把時間和精力花在本國抗疫工作上,停止對中國的污蔑抹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