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8 20:00:00

【人質外交】美拘與解放軍有聯繫學者 報道:中方威脅拘美公民反擊

分享:
報道指,中方官員曾在6月警告美方,若不釋放唐娟將採取報復行動。(資料圖片)

報道指,中方官員曾在6月警告美方,若不釋放唐娟將採取報復行動。(資料圖片)

美國最近拘捕最少4名中國科學家,指他們涉嫌隱瞞美國移民局,與中國解放軍的關係,從而取得簽證進入美國著名大學參與研究,替中方盜取機密資料,最轟動的是被傳曾躲入中國駐三藩市領事館的唐娟。《華爾街日報》稱,有接近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政府官員透過駐北京美國大使館等多個渠道,不斷向美方警告,若美國司法部不釋放中國研究科學家,將會採取激烈行動,捉拿居於中國的美國人當人質報復。這被稱之為「人質外交」,消息指中方最早在6月向美方警告,要求美國讓唐娟返回中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