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09:12:00

【保安漏洞】香港近三成物聯網設備受攻擊 全球之冠

分享:
示意圖 (By luis gomes)

示意圖 (By luis gomes)

提供雲端安全服務的Barracuda發表《焦點報告》,發現香港的物聯網( IoT)裝置正受新型惡意軟件Interplanetary Storm (IPStorm)變體攻擊,受感染設備的數目屬全球之冠,達27%。

Barracuda指,操控IPStorm的犯罪集團已釋出新變體,除影響傳統的Windows和Linux系統設備,現已針對Mac和Android裝置。IPStorm會製造殭屍網絡,Barracuda估計全球約有84個國家、13,500個系統設備遭到感染,而且數目正不斷增加。

報告建議,在所有裝置上正確設定SSH訪問權限,例如使用驗證碼代替密碼會更安全;使用雲端安全管理工具檢測SSH訪問權限,以防設定錯誤導致的災難性後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