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8 12:30:00

【修例風波】陳智思:政府不會答應更多訴求

分享:
陳智思表示反修例風波根源在於其他社會議題,即使接納市民訴求,示威亦不會終止。(彭博網截圖)

陳智思表示反修例風波根源在於其他社會議題,即使接納市民訴求,示威亦不會終止。(彭博網截圖)

反修例示威餘波未了。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接受《彭博》訪問,稱特區政府是不會答應更多示威者的訴求,認為就算政府答應全部民間訴求,激進示威者亦不會停止暴力行為,因為示威的潛藏根源在於其他社會議題,又說展開獨立調查委員會,雖然可以轉移示威者焦點,但可能需時較長,無法即時解決現時社會問題,而政府亦不可能特赦所有被檢控示威者,否則有違法治。

陳智思續稱,自己不認同坊間有人指特首林鄭月娥躲避公眾,指林鄭由六月開始每天都會見人,只是很多與她會面的人都未必希望其他人見到,又希望林鄭月娥與市民對話,能夠平息示威,不過「反修例運動」的無領袖特性,使該過程趨於複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