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0 09:45:00

【兩岸局勢】蔡英文雙十演說 據悉談及港情惡化及推廣良善價值

分享:
蔡英文雙十演說據悉談及香港形勢惡化。(蔡英文fb圖)

蔡英文雙十演說據悉談及香港形勢惡化。(蔡英文fb圖)

台灣今日舉行雙十慶典,蔡英文總統將發表演說。據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的演說以「團結台灣,自信前行」為主題,表示台灣將以三大策略發展新台灣經濟,有決心維持兩岸關係的穩定,惟她會強調這是共同責任。此外,蔡英文的演說中亦會談及過去一年,大陸的軍事威脅以及香港形勢惡化,提醒台灣民眾要在困境中保持團結,同時她會堅持主權及民主原則不變,但策略上將靈活應變,台灣將積極參與未來的國際和區域新秩序的建立,不但要維持和平及促進繁榮發展,也要將進步及良善的價值,推廣到全世界。

在防衛方面,據悉蔡英文會提到,要有堅實的防衛決心和實力,才能保障台灣安全並維護區域和平,未來將強化防衛戰力現代化、加速提升不對稱戰力、提升軍方專業素養、建立有效後備戰力等,並與周邊國家強化安全夥伴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