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8 10:34:00

【創新科技】5G技術資助計劃延申請期6個月

分享:
5G技術資助計劃延申請期6個月。

5G技術資助計劃延申請期6個月。

5G網絡近年不斷出現於各大媒體或平台,政府亦加入推廣5G技術使用,其中在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鼓勵及早使用5G技術資助計劃」,政府今宣布延長截止日期6個月至明年5月31日,以鼓勵各行各業的公私營機構遞交項目申請,利用5G技術促進持續創新。

政府指,獲批項目可獲資助與使用5G技術直接相關的實際開支的50%,上限為五十萬元。截至十一月六日,已經有20個申請獲批,涵蓋不同類型和行業的創新應用,例如遙距機械維修、地盤實地立體模型系統、電競賽車系統和4K或8K直播系統。

 5G技術擁有高速度、低時延和能夠同時支援大量物聯網裝置的特點,具大潛力讓不同行業推出更多創新應用,資助計劃自5月推出,目標在疫情下,各界及早應用5G技術,改善營運效率和服務質素以提升港競爭力。

資助計劃詳情及申請表格可於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網站下載,亦可致電2961 6333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