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4 10:05:00

【又到聖誕】買聖誕版口罩嫌色差大 網民:有效防護最重要

分享:
事主購買的聖誕版口罩色差太大,引起網民討論。(FB圖片)

事主購買的聖誕版口罩色差太大,引起網民討論。(FB圖片)

抗疫一年,口罩已經成為市民大眾日常必須品,適逢聖誕節臨近,出現了很多具聖誕特色的口罩設計,不過購買時需要留意實物與廣告圖片是否存在色差,不然買回家後可能會很失望。

台灣一名媽媽在Fb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原本滿心期待地在超市買了一盒兒童版聖誕口罩,不料拆開實物後「顔色差好多喔」,並拍下照片,把實物與口罩盒上的廣告相作對比,直言失望,也沒有想戴的欲望了。

不少網民看到貼文後也同意有色差,但認為比起其它疫情嚴重的地區,有口罩用已經好幸福了。有網民調侃道「照騙嘛⋯⋯和網紅帥哥美女一樣看看就好」;也有人提醒事主商家拍攝後會做後製,日後買東西時「不要太相信照片」,也有網民指出「大家不要模糊焦點,現在全世界疫情仍然嚴峻,能買得到口罩戴就很棒,不需要追求美觀,能夠有效的防護才是最重要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