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14:15:00

【周梓樂死因研訊】曾向3樓黑衣人射布袋彈 隊員:不肯定有否擊中

分享:
周梓樂死因研訊第三日,衝鋒隊隊員稱曾向停車場3樓黑衣人射布袋彈,但不肯定有否擊中。(資料圖片)

周梓樂死因研訊第三日,衝鋒隊隊員稱曾向停車場3樓黑衣人射布袋彈,但不肯定有否擊中。(資料圖片)

科大學生周梓樂去年11月5日,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下重傷,3日後不治,死因庭展開第三日研訊。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隊員秦梓傑作供,指曾向尚德停車場3樓一名黑衣人發射布袋彈,但不肯定有否擊中,黑衣人之後亦消失於視線範圍。

秦梓傑指,警員在凌晨1時10分沿著唐俊街推進時,有黑衣人從尚德停車場3樓向地下警員投擲雪糕筒,他發出警告,黑衣沒有理會,繼續拿起另一個雪糕筒,他遂向對方發射布袋彈,但不肯定有否擊中黑衣人,該黑衣人之後亦消失在於他的視線範圍。

秦梓傑稱不認識周梓樂,當日行動期間沒有與周梓樂有任何接觸,亦無進入過尚德停車場。他又指,當日不知道第一小隊及第四小隊的去向,亦不知道兩隊有否參與當日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