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1 09:00:00

【回歸23周年】林鄭:《港區國安法》為香港從亂到治轉機

分享:

七一回歸酒會在灣仔會展舉行,特首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港區國安法》是香港走出困局、從亂到治的轉機,特區政府會竭盡所能,負起實施港區國安法的主體責任。她稱,會盡快成立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與中央駐港的國家安全公署通力合作。致辭期間,林鄭月娥一度哽咽,又指去年是自己40年公務生涯中最嚴峻考驗。

林鄭月娥又稱,《港區國安法》立法是中央及香港特區關係,自回歸以來最重要發展,為完善香港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及安全制度踏出歷史一步,令香港早日回復穩定作出必要及時決定。

她續指,《港區國安法》顯示中央政府決心恢復香港穩定,決心保護絕大多數奉公守法的香港市民,免受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人所害,亦決心貫徹及完善「一國兩制」,令香港維持繁榮穩定,強調《港區國安法》的立法是合憲、合法、合情、合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