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4 20:16:00

【國際突發】YouTube Gmail多地死機 網民︰Google帳戶出事

分享:
記者發現若本身已登入Google帳戶,Youtube會出現死機畫面。(互聯網)

記者發現若本身已登入Google帳戶,Youtube會出現死機畫面。(互聯網)

【20:42 更新︰部分地區服務似陸續恢復】

全球多地網民於本港時間晚上約7時30分,紛紛驚呼,有人再一次指是「世界末日」——皆因發現YouTube網站死機。不久有人表示,只要在YouTube登出帳號,就可以睇得返,但登出後無法再次登入。出事的相信是Google的帳戶服務,截至8時15分,有美國、日本、土耳其、比利時及英國等多地網民在監測網站downdetector留言,稱不能登入Google帳戶,意味需要登入使用的Gmail、Google Drive及Google Playstore等亦無得用。及至約8時40分,有西歐國家及本港網民稱服務已恢復,有美國網民則稱連線速度緩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