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9 22:50:00

【國際笑柄】巴西總統轉投普京懷抱 遭網民嘲斷背

分享:
博爾索納羅被嘲與特朗普「分手」。(資料圖片)

博爾索納羅被嘲與特朗普「分手」。(資料圖片)

普京被網友笑指是巴西總統的「新歡」。(資料圖片)

普京被網友笑指是巴西總統的「新歡」。(資料圖片)

巴西右翼總統博爾索納羅綽號「巴西特朗普」,把美國總統視為「偶像」,效法其施政,惟特朗普被傳媒推算敗選,明年1月勢將離開白宮,博爾索納羅即「順勢」,投靠俄羅斯總統普京,卻成笑柄。

博爾索納羅在Facebook貼出普京周二在金磚五國(BRICS)視像峰會上的講稿,似乎很高興普京公開稱讚他,普京發言時提及博爾索納羅今年7月染疫:「你自己也染病(新冠肺炎),且以無比勇氣忍受了苦難,當時一定不好過,但你就像真正的男子漢一樣面對,展現了男子氣概的最好特質,例如強壯、意志等。」

除在官網放上普京的片段和講稿,博爾索納羅還洋洋得意地對總統府外的支持者說:「有人看到俄羅斯總統昨天的演說嗎?有人知道嗎?」

被恥笑與特朗普「分手」

不少網民嘲笑博爾索納羅轉投普京懷抱,也有不少改圖諷刺,其中一張是同是赤膊的博爾索納羅與普京騎著一匹馬,博爾索納羅坐在普京後方,揶揄兩人「斷背」。還有人取笑,博爾索納羅與特朗普「分手」後,明顯是在和新男友普京調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