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10:45:00

【大展身手】香港LEGO招募模型拼砌達人

分享:
樂高探索中心正全港招募首位模型拼砌達人,把握將興趣變成事業的難得機會。

樂高探索中心正全港招募首位模型拼砌達人,把握將興趣變成事業的難得機會。

為期一天的Master Model Builder終極大賽將選出模型拼砌達人。

為期一天的Master Model Builder終極大賽將選出模型拼砌達人。

喜歡砌LEGO的朋友要留意啦!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宣布,正尋找一位香港忠實樂高®迷擔任全職模型拼砌達人;有興趣申請的人士,可由即日起至本月29日期間於網上提交申請,所有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

今次招募為所有樂高®愛好者帶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申請成功不但意味可受薪拼砌樂高®模型,享受於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展出自己原創的作品,更可提供有趣、具啟發性及創造性的樂高®創意工作室,參與培育新一代的模型拼砌達人!除此之外,模型拼砌達人在中心將擔當重要的發言人角色,並需積極參與不同型式的拼砌活動、公司以及公關相關活動。 

營運樂高®探索中心的默林娛樂集團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表示,現時是一個讓本地樂高®愛好者展示才能的好機會,競逐成為香港第一間樂高®室內遊樂場的模型拼砌達人。最理想的模型拼砌達人不但要熱衷藝術創作,更要對樂高®這個品牌充滿熱情。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將於下月21日(周六)舉辦為期一天的Master Model Builder終極大賽,並在當天選出模型拼砌達人。參賽者將需在一系列的創意挑戰及限時內構建創新的樂高®模型,展示自己的才能。經過兩輪比賽後,前五名的參賽者將進入決賽,屆時評審團將從中評選出優勝者作為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的首位模型拼砌達人。是次評審團成員包括香港樂高®探索中心代表Ben Sweet、樂高®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及全球第13位及首位大中華區的華人樂高®認證大師(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洪子健等。

Ad Block

佔地達3萬平方呎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位於K11 MUSEA,預計於2021年初開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