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1 21:05:00

【天倫之樂】隔離5個月 英女王與威廉一家首度面對面歡聚

分享:
報道指威廉夫婦帶子女往巴爾莫勒爾堡探望女王伉儷。(資料圖片)

報道指威廉夫婦帶子女往巴爾莫勒爾堡探望女王伉儷。(資料圖片)

女王伉儷今年長居溫莎堡避疫。(資料圖片)

女王伉儷今年長居溫莎堡避疫。(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英國王室終可一家樂聚天倫!英國《太陽報》報道,威廉王子夫婦上周六帶同3名子女,到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探望女王及王夫菲臘親王,這是女王伉儷自3月按政府規定遷離白金漢宮避疫以來,首次與威廉一家面對面聚會。

94歲的女王與99歲的菲臘親王3月時遷往溫莎堡避疫,8月則按傳統到巴爾莫勒爾堡避暑,他們仍須嚴守國民保健服務(NHS)的防疫指引,在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下才可與家人見面。報道引述王室消息指,「跟所有家庭一樣,他們(威廉一家)都熱切期待能再聚首一堂,很興奮這個星期(上周末)終能見面。他們留在這裡(巴爾莫勒爾堡)數日,雖要遵守嚴格的社交距離規定,他們仍可在室外會面」。消息指,女王與曾孫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王子在室外地方歡聚了一段時間。

王室消息稱,今年對女王伉儷來說「是艱難的一年,(他們)看著國家應對疫情」,威廉夫婦很想對女王伉儷表達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