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0-09-08 19:15:00

【夫妻相處】分享婚姻低潮時 米歇爾:會想將奧巴馬推出窗外

分享:
奧巴馬與米歇爾現在婚姻美滿,也曾經歷過低潮。(資料圖片)

奧巴馬與米歇爾現在婚姻美滿,也曾經歷過低潮。(資料圖片)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與夫人米歇爾是政壇模範夫妻,下月將慶祝結婚28周年,米歇爾近日接受Spotify一個網上節目訪問時,坦誠分享夫妻相處之道。米歇爾稱,一些年輕夫婦,尤其是有年幼小孩的,他們為生活身心俱疲、飽受壓力,要擔當不同角色,可能因而會「放棄」維繫夫妻關係,「有些時候,可能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彼此都無法容忍對方……有時候,我會想將巴拉克(奧巴馬)推出窗外,我之所以這樣說,就是那種感覺是很繃緊的,但不等於你要放棄(婚姻)。這些日子可以持續很長時間,可以是數以年計」。

米歇爾說,很多人都不願談及婚姻上這些艱難時間,很多時候年輕夫婦一遇困難便想放棄,因為他們「認為關係已經破裂了」,如果是這樣,她與奧巴馬早已離婚,相反地「我們有著十分牢固的婚姻。如果我在困難時期放棄,如果我就這樣離開,便會錯失一切美好的事」。

米歇爾給夫婦們一些「貼士」,相信可建立「比較好的婚姻」,就是把另一半視為籃球隊友,「因為你想同隊友一起打贏比賽,第一件事就是要隊友都變強……如果你將婚姻當作打籃球那樣,就會希望你的隊友成為贏家,就會希望對方是勒邦占士(洛杉磯湖人名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