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3 17:55:00

【奇景】樹上掛滿手機 送貨司機搶job新招

分享:
彭博新聞報道,送貨司機將手機掛在店外樹上,以便搶先其他人獲得工作。(互聯網)

彭博新聞報道,送貨司機將手機掛在店外樹上,以便搶先其他人獲得工作。(互聯網)

美國芝加哥市郊的亞馬遜(Amazon)分發站和超市Whole Foods店舖附近出現一個奇景──樹上掛有一部部手機。彭博新聞記者指,那是合約送貨司機放上去,以便較對手更快獲得送貨工作。亞馬遜的系統是尋找最鄰近的司機送貨,這表示若司機的手機在店外,系統便可迅速追縱到從而通知他們,較其他人捷足先登,而司機也會將車子停泊在附近待命。彭博新聞稱,這個搶job新招有一群司機參與,將幾部手機掛在樹上,然後轉發訊息通知其他人。報道指,這也反映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商業活動大受打擊,打散工和合約工人的競爭愈來愈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