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09:45:00

【懶人發明】凍冰冰想賴床打機?一個紙箱幫到你

分享:
有網民擔心這樣打機會令視力受損。(爆廢1公社圖片)

有網民擔心這樣打機會令視力受損。(爆廢1公社圖片)

近期氣溫急降,不少人都想賴在溫暖的被窩裏,可是又想玩遊戲機怎麽辦呢?日前一名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上載了一張照片,顯示一位女生面朝天花板躺在病床上,再用一個紙皮箱子把整個臉蓋住,手裏還拿著2個遊戲機的遙控器,看起來十分奇怪詭異,然而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紙皮箱,當中另藏玄機。

原來有人在箱子的底部剪了一個開口,並放置了一部Switch遊戲機,再把箱子反過來套在女生的臉上,便立即成為了一個私人小影院,也有網友表示是「VR的概念」。發文者也讚嘆說這樣的發明是「生活智慧王!」讓大家在這麽冷的天氣可以試試看。

帖文立刻引起網民討論,有網民表示,「但是手還是冰的啊」、有人讚賞這個發明「太聰明了吧」、「趕快申請專利」;也有網友質疑,「能呼吸嗎」、「會不會缺氧? 」、「箱子要開個氣孔阿.......這樣玩沒多久就頭暈了」;不少網民則擔心這樣做會令視力受損,「出院完換看眼科」、「這樣玩只會搞壞你眼睛」;更有網友表示,「靠..還以為是哪種高科技醫療設備...」。不過無論以甚麽方法打機都要適可而止,始終身體比較重要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