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1 10:30:00

【新冠肺炎】《星戰》男星Andrew Jack確診病逝 終年76歲

分享:
《星球大戰》劇照

《星球大戰》劇照

《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男星Andrew Jack確診確診新冠肺炎後出現並發症,周二早上在英國倫敦一間醫院病逝,終年76歲,其妻Gabrielle Rogers目前於澳洲接受隔離,未能見他最後一面,她在Twitter發文指,丈夫兩日前確診,離世時很安詳,知道家人都與他同在。

Andrew Jack入行近40年,是荷李活著名方言教練,亦曾先後參演2015年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及2017年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飾演Caluan Ematt一角。也,亦有聲演《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 A Star Wars Story)。

(Gabrielle Rogers @ twitter)

(Gabrielle Rogers @ twit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