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8 11:28:00

【新冠肺炎】全國抗擊新冠疫情大會 鍾南山獲頒共和國勳章

分享: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全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表彰大會,今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率領一眾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人民大會堂出席表彰大會,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亦有出席。習近平發表講話,並向國家勛章及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頒授勛章,國家衛健委高級專家組組長鍾南山獲授「共和國勳章」。

鍾南山接受央視訪問,回想到抗疫關鍵時候,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黨中央和習主席,他又說,有身處武漢的學生,在抗疫期間聽到民眾在小區唱起國歌,高叫武漢加油,還有武漢市民的表現,反映中國人的精神,令他很大觸動,形容甚麼都壓不倒中華民族。

另外,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武漢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以及指導疫苗研究的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長陳薇,則獲得「人民英雄」國家榮譽稱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