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3 08:32: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破120萬人不治 世衞:組織內無感染群組

分享:
全球累計破120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指組織內無感染群組。(AP)

全球累計破120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指組織內無感染群組。(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4,684萬,累計有逾120.4萬人不治。

世衞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在視像會議中表示,雖然很多國家已控制住疫情,但一些歐洲和北美國家的病例數目仍在增加,他指目前是採取行動的關鍵時刻,需要各國領導人加速應對,又呼籲民眾要團結一致,抓緊機會,因為控制疫情永遠不會太遲,每個人都可以在抑制病毒傳播上發揮作用。

另外,譚德塞表示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正自我隔離。世衞表示,組織內並沒有感染群組,又指譚德塞按指引毋須進行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