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2 08:59: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破170萬人不治 世衞:暫無證據顯示變種病毒加劇疾病嚴重性

分享:
全球累計破170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指,暫無證據顯示變種病毒加劇疾病嚴重性。(資料圖片)

全球累計破170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指,暫無證據顯示變種病毒加劇疾病嚴重性。(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7,729萬,累計有逾170萬人不治。

世界衞生組織緊急項目執行主任瑞安(Michael Ryan)表示,暫時未有證據顯示在英國發現變種的新型冠狀病毒,加劇了疾病的嚴重性。他又認為,現時的疫情未有失控,當局正進行檢查,確保疫苗能夠應對變種病毒株。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拜登接種疫苗盼以身作則 籲民眾接種

世衞緊急項目技術主管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表示,未有跡象表明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方法已經改變,新發現的變種病毒株只會影響極少數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